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

老闆廚藝中西雙全 之 閔園食府 (台南)

今天中午第一次體驗到了老闆中西雙全的高超廚藝,
我的心被美味的料理送到地了中海, 至今都還沒回來,
老闆, 負責買張機票送我回來吧。


這間店的招牌料理是古法大甕燉湯, 平常是在賣古早味中式飯麵,

 

內部裝潢也很中式的古樸,


店內總是放著交響樂跟歌劇, 非常特別.

這間店的燉湯超好喝就不用說了(這不是又說了嗎),   

絕的是, 它有週五限定且菜色不重覆的西式特餐,
很久之前就知道了, 但腦中就好像沒這件事般,
星期一看到了店裡櫃檯的菜單才又想起,
因為事先預訂好了, 從訂位之後就一直期待星期五的到來,
今天中午還出了暖暖的太陽, 便踏著開心的步伐前往,
今天第一次吃了特餐, 實在驚呆了,
那個義式蕃茄湯很好喝,
肉丸裡有藏著融化的起司, 非常特別,

而那個松露鮮蝦義大利麵只能用超.好.吃.來形容, 

豪氣的放了 3 隻肉緊 Q 彈的大蝦, 義大利麵炒的風味濃香,

在北部, 光這樣一盤麵就要兩三百了, 而且還沒這麼好吃,
但這店的套餐卻只要 120 元, 令大叔我都要淚奔了...,
我臨走前鼓起不常出現的勇氣跟老闆娘說: 好好粗, 謝謝!
她還是不改本色酷酷的笑著跟我說: 嘿嘿嘿, 謝謝。

★招牌菜是大甕古法燉湯, 有各種滋補好喝的湯,
    也有美味的古早味中式飯麵。
★每週五有週五限定特餐(西式), 需事先預訂,
    定價 120, 菜色不重覆, 可先上該店的 Facebook 看:
     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pages/%E9%96%94%E5%9C%92%E9%A3%9F%E5%BA%9C/1442772605962444
★偶爾會有臨時推出的秘密菜單。
★雖然有些遠, 但真心推薦大家有機會去品嚐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